首页 | 大学城生活周边 | 松江二手交易 | 大学城百科全书 | 松江校园兼职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发新话题
打印

[公告] 云间电台07年招新

云间电台07年招新

              寻找云上的声音
                         云间电台07年招新


   本来想写的煽情点的。。。。。。
   最后还是决定走简单路线
   不就是个call人嘛~

   由于电台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也就是电台的主力阵容啦
   面临半年后的毕业
   不能苛求
   所以有必要为电台注入新鲜血液


   这次主要招的是NJ和后期处理

  




   NJ的要求

   只要声音能满足大家的耳朵。。。
   有特点,有信心
   女孩子声音么嗲一点,作一点,腻心一点最好
   当然像小七一样的低音也是比较喜欢的
   说来说去其实还是么要求[s:24]
   不过电台内部有哈来来的5pp54原则。。。。。
   所以NJ的要求就是
   通过5pp54原则一切都好。
   如果非说有要求
   就是能和电台的现有成员合得来
   重数量,也重质量
   主要是能拉起一班电台NJ班组
   平时吃喝玩乐[s:13]


   




   至于后期处理么
   这个技术不是问题
   只要肯学习,就ok~
   由于甜到哀伤本人要考虑
   新学期广播剧的制作
   所以一些常规节目
   恐怕就不能事事躬亲了
   所以需要一个助手
   处理日常节目的简单制作


   




   另外,我们也需要:
   音乐方面有自己独特见解的人,来挑选节目的配乐
   文笔优美的人,来创作广播剧和心情故事
   对制作和管理电台有独特见解的人,来为电台的发展出谋划策
   懂得如何吃喝玩乐的人,带着这个小团体腐败
   美女帅哥,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养眼,这个是小七的恶爱好[s:37]


   





   云间电台就是一个小家庭,
   录节目的时候
   其实有参与的知道
   就是大家一起哈来来吃喝玩乐而已。。。
   所以大家不要以为门槛有多高,
   只要你够外向,
   基本就可以。。。[s:14]


   



   加入方式也简单。。。。
   回复帖子。。。。留下你的qq。。。。。
   不想泄漏隐私的可以论坛短消息qq给甜到哀伤或者七海羽


   


   求求大嘎不要水这个贴。虽然无啊写的比较水。。。。
   sama啊妞啊水个十帖8帖就好了哦。。表乱灌[s:20]
   还有南王你的“。。。[s:21] 阅”给我死远点~
[s:10]


[ 本帖最后由 甜到哀伤 于 2007-8-29 22:23 编辑 ]

TOP

改作业之沙发
眼泪会告诉主人,它是怎么被创造出来的。是打哈欠时流出来的?吃辣椒被辣出来的?还是打喷嚏时溅出来的?       
还是因为你心底深深爱慕着一个人,而在伤心的时候落下来的。

我想你爱的人,一定是个王子。

TOP

回复 #2 七海羽 的帖子

[s:10] 亲。。。。老久么见古来。。。。。

TOP

电台的分吹草动我最关注。。

8过。。。我老内向的。。不适合。。[s:14]
帮顶~
小丑而已

TOP

回复 #4 港督小子噜四我 的帖子

[s:24] 么事乃~大嘎一起玩嘛。。。。。

TOP

你想劝我什么。。。嘿嘿~
小丑而已

TOP

我来支持一下~~

TOP

may I ????????

偶可以吗??

我想试试...

很有趣的样子

如果我声音不过

可以给作助手...

西西...

may I


收到,审核完毕,通过,节目待你报到后再说,甜留。

[ 本帖最后由 甜到哀伤 于 2007-9-2 00:44 编辑 ]

TOP

要么。。我来报名NJ?可以伐
    在歌舞升平的乱世,我们的欢喜没有安稳,温暖没有根基,爱一个人又没有承诺。没有考验,于是也就没有相信。

TOP

顶几。。

支持电台
~~~~~~~~~~~~~~~~~~~~~~~~~~~~~~

TOP

无来无来
嘎嘎
要无组撒就组撒


收到,审核通过,开学一道白相,甜留。

[ 本帖最后由 甜到哀伤 于 2007-9-2 00:44 编辑 ]

TOP

[s:10]

TOP

无是来应聘斑竹的
养我

TOP

[s:14] 各么吴组斑竹助理莱塞法?
I have nice days with the beautiful sunshine and the deepest love from you.Baby, you are my best & biggest gift!

TOP

回复 #9 butterflycrying 的帖子

[s:10] 可以可以,我有爪子qq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