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学城生活周边 | 松江二手交易 | 大学城百科全书 | 松江校园兼职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发新话题
打印

[活动]我的星座故事(有WW加!长期进行)

觉得没什么是绝对的。没有走到最后,谁都不知道两个人的命运到底会怎么样。,% Y5 h2 o1 s" `4 k) _( W& S
星座和生肖有他一定的道理。
1 X, B% i2 |8 b都说魔羯的很缺少浪漫因子,可我的魔羯男友却很浪漫。虽然,我们总是很难见一次面。可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满好的。他会在7.7送我玫瑰花,会在我睡不着的夜晚给我唱情歌。
' p) a: W3 l: E0 g5 [他和我都很喜欢听彼此的声音。觉得,彼此的声音都很有魅力。
3 |4 d, n7 T" ]  z! W3 i1 ^每次见面的时候,他都很用力地抱我,在人群里让我有很舒服的安全感。他做事情很认真,很值得我学习。偶尔,会在等地铁的时候,轻轻吻我的嘴,。这样应该就是幸福把?- P( _( c  K3 k( Z7 {
世上有很多爱地死去活来的人。可他们为什么最终没能走到一起?可能就是缺少对彼此的忍让与宽容,还有理解。只要,彼此努力,提高自己。配合彼此的步伐。0 T7 X- {$ s* j1 N& h) G
相信,可以和你深爱的人,一起携手到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cristian 威望 +10 常规操作 2007-2-15 00:31
生活有我,所以精彩~!

TOP

偶是水瓶座的,- p+ u$ W- ~. L- J. I; G
★优点★ 6 S& m* D1 }5 W" M0 }
求知欲强、独立、博爱、友善、忠实、可靠、有创意、有远见、有智慧思想新颖、头脑敏锐、善於观察、富有改革精神。' D; E4 p5 R* J  g( U; o) x
★缺点★  Y( b9 P; k, P( f5 D
个性怪异、过份执着、标新立异、易夸大问题、固执、墨守成规、不知变通、过於理想主义、倔强、偏激、叛逆、不合群。
) \9 u( h+ u$ `& ], h* I) x" Z3 V按照上面所阐述的优点和缺点标准个人认为还是满准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cristian 威望 +10 常规操作 2007-3-2 23:37

TOP

偶素天秤座哒~说天秤座的男人有种与生俱来的风采,即使他长得不帅,也多半拥有着温和儒雅的气质,这不就是在说偶嘛~~偶觉得哦~先后的几个女朋友都水瓶滴…SO~偶觉得和水瓶比较合得来~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cristian 威望 +10 常规操作 2007-3-18 00:19

TOP

有些事情说地容易,做到难..狮子和魔羯,,还是尽量不要在一起了.努力了,,可是最终,还是结束.如果,你觉得结果不重要,那继续也无妨.如果,你真有那么坚强的意志.5 K6 P. ]. x* p+ F" ]% f  ^2 P6 P
呵呵,~相爱容易,相处难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cristian 威望 +2 常规操作 2007-3-18 00:19
生活有我,所以精彩~!

TOP

我是可爱的双子座; M8 g( E& q1 z0 T% w. G5 m; g
一直都说双子和白羊和射手很配的2 B4 p, Z* [  X  m% L/ |
没想到也会遇到双子的他
6 X: U5 L/ L8 F4 ]1 ^/ `+ G1 c两个双子在一起真的好好玩的
( P6 i/ B2 Z5 Y$ h9 I不过和他在一起好象克制了我的花心0 S# t" l' V4 q- K/ V( k2 V
虽然我本质也是不花的
" q) m* x: O% `9 N现在看心座的时候也只用看一个就够了; u0 R/ ^' n$ c1 B2 F& [, ^
他也老是嘴巴上让我吃醋
: h" q. N( E$ i; s) Q& |+ R9 P不过也许是爱我的一个表现, A( Z( u* x7 Z1 |
希望我们两个双子可以创造出奇迹般的爱情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cristian 威望 +10 常规操作 2007-4-5 22:23


拉着手指頭説好Ъù分開メ我們會緈諨ーbei
http://www.yjzone.com/163718  大傢來偶的空間踩踩哦!!!

TOP

偶四水瓶啦~~~比较么心么费的那种[s:12] ~~~~好奇心强大~~~~很讲义气~~~~[s:14] 喜欢朋友多过恋人~~(所以男朋友通常会吃醋~[s:24] )貌似人家说水瓶座跟狮子,天秤,填写比较好配的样子~~~,可惜偶男朋友也四水瓶座~~~哈哈哈哈~~ 八知道两个瓶子在一起会不会闹水灾~~~~[s:10]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cristian 威望 +10 常规操作 2007-5-23 18:40
给我钱~~~~我要钱~~~~~~~

TOP

RBK

偶水平座的!哈哈...
, ^# g0 v. u! D8 m% O6 G水瓶座着迷的男人$ b5 j: K9 [) Y0 z# ~
你渴望跟爱人心灵相通、相互十分有默契。但同时,热爱自由的性格,亦驱使你跟爱人保持某种距离。你会被那种飘忽不定、似有若无的浪子型人物吸引住,对,即是那种典型的“情场杀手”!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cristian 威望 +10 常规操作 2007-5-23 18:40
为你留下最完美的空白
                                    孤独并不可怜 可怜的是孤独还要伪装

TOP

十二星座魅力女
, U8 [- D$ I" E/ V# s& s( M7 u6 Q# M, u" Z0 p3 ^2 m: q
白羊座. K" Q/ V& v& z! c# o
  她们是绝对的行动派,与其说有魅力不如说她们有魄力。
3 U4 P! q8 @4 W' n8 `, q' y0 K, p
$ w" S+ J0 B+ V; m& r# a9 ?金牛座
# p# C4 U6 \. u1 E% m  温柔婉约的金牛座还蛮传统的,不觉得自己太有魅力是件好事。- I% b8 ?: U9 A8 Q9 e

: k! y5 x0 l  {双子座8 G% f- r: X( _1 J+ ^* B! J/ X% _
  聪明机灵是双子座的特色,他们的魅力来自于那种捉摸不定的感觉。9 ^) M9 j5 x. p4 @# Y
% D3 }; h% {1 e# F
巨蟹座
5 {! P% q# A  H+ p' J  巨蟹是坚持温良恭俭让的另一个传统阵营的女将,乐于当黄脸婆而不觉得魅力有多重要。, K* h- X' a& v7 ^
; n% D: f: b  Z: p" P
狮子座& b" Y6 ^1 H! I- y6 D6 Y7 J
  不但美丽而且热情有活力,也乐于炫耀自己比别的女人有魅力。
. Z7 c# O6 j6 }+ i" l$ K6 {. n$ c3 u2 f
处女座/ f7 J# b+ s0 S! ^2 y5 l
  如果要说认真工作的女人最美丽,处女座的魅力大概就是从这里来的。
6 X. q2 Q! c( U& S: a- [* n: ^/ b  H4 |# u' I) B' _
天秤座
; D8 A* Z+ H9 H- C& y  一举手一投足都有著慵懒贵族气氛的天秤座绝对能角逐最有魅力的钱三名。
8 p5 {. q1 ?4 r8 D" \$ c4 S  }4 i$ F" \6 ~! D9 _
天蝎座
' p( U# }+ K7 ^1 N" W  不用花时间讨论天蝎座有没有魅力,就算她安安静静的出现在人群中,就有许多人会把眼光移到她身上。* F  z2 ^4 T1 K
0 i1 x1 P3 e& T3 v$ a7 p- W& s) Y- y
射手座. k" I- e/ {4 G! a/ {. v! ?
  她们上山下海千山独行,绝对行动而且女性自主的意识应该就是她们绝佳的魅力。, A) b/ S8 |, k" z0 {; P* l+ g
% [% F6 q/ u6 o" T7 W1 ^+ ?7 [
摩羯座
1 I' n) K7 i  I1 d6 C  摩羯女生不太懂得魅力这两个字的定义,她们也认为自己没必要去招蜂引蝶的。
9 c0 y. x. C0 U$ f8 Q6 W$ n  Z6 I0 C  G% ?! _* j/ b1 d0 a+ O6 y
水瓶座; i  i& n# X6 V, T, m+ `, p5 H) w
  她们认为自己不是正义小天使就是冰山美人,把原本散发出来的魅力搞的有点难以接近。
; \0 Z- r9 T3 l5 C4 ^
- M" L+ S$ s. i; j双鱼座& s+ X! y0 t- G2 l2 Z
  双鱼座的女生总认为慵懒是杨贵妃式的倾国倾城,这或许就是他们魅力的所在吧!

TOP

我是摩羯  传说中的死板王。。。碰到了另一个死板王 , L; S/ p1 u+ L
两个渴求浪漫却一点也不浪漫的山羊撞在了一起
' c! z. R# b3 {从一个一点也不浪漫的开始5 C8 u! T* ]; o
演绎着一点也不浪漫却铭心的故事
7 d4 T  e; A8 @0 F' R
+ b5 a& P0 g! A6 C) F9 y' f2 Z至此我再次肯定了摩羯固执保守却又稳健的星座特征 4 H3 }  r4 f3 p

( q# I9 `+ w# C# p8 E- {
# q) a' M/ d6 J6 e( U: F3 y/ D0 B/ {最近的生活圈子 走近了新的两个女生  一个金牛 一个处女  N早前 就知道摩羯金牛和处女同为土相星座 是3个非常合的来的星座  没想到 当我来到一个新环境的时候 居然碰到了另外两个土相人  的确是一点也不陌生  或许是心理感觉 但是这的确为我减少了不少新环境的不适应感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cristian 威望 +10 常规操作 2007-5-23 18:41

TOP

本人狮子座
# [3 W* W5 b4 J' k  F. M书上说,两个狮子座的恋人还算比较配的 可是 事实却是 我被他伤到心寒...所以 之后 得出了结论说 狮子座的男人只能做好朋友 绝对绝对不能做恋人...太累: I6 z2 t; A" x* e! H8 N3 S& M; s; ^
我寝室还有两个也是LEO的 一个寝室3个LEO 很强的说!~于是 大家经常"辩论"的说...汗一几 LEO都貌似很有辩论天赋的说...呵呵 感情也是在天天这样大家的咋呼里平平淡淡的过去了 很开心 有这样的朋友
2 W4 @* C: u8 E8 _0 V5 J9 B  N力挺LEO... ... ... ...  {! B2 @4 V% r( N4 e. z& P# Q8 ~2 [- ]
现在冒出了个蛇夫座 搞的我变成巨蟹了的说!~不要嘛 ~偶不干拉~!~莫名其妙的...
! e3 Z- n1 k' h" J什么农夫与蛇的......
7 N2 R( s  Q' z  Z  f( o, ?, ~, L偶要LEO拉!~!~!~!~!~!~~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cristian 威望 +10 常规操作 2007-5-23 18:41

TOP

我是水瓶双鱼座,但比较靠近双鱼(好麻烦啊,每次都两种一起看)
# l" O" f" l. i& C$ n* _( s$ i. H但我自认典型的双鱼,而且和天蝎,巨蟹都超级合拍。9 t6 s$ V  P) @
很相信星座这件事,自己就比较喜欢幻想。
) D$ S4 Q' R6 k3 I% g) E以前男朋友是天蝎座的,就是那种只有0或100,没有50的人,在一起很开心,比较喜欢天蝎那种酷酷的,有点神秘又有占有欲的性格。7 j: ?3 t: v& H* N: D. i2 e
哈哈,希望以后男朋友还是天蝎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cristian 威望 +10 常规操作 2007-7-9 20:12
Punk The Life!!!!!

TOP

相同星座的人在一起~~是80分哦~~~!& H9 x) @2 m9 J& q! o6 q
哈哈~~我爸爸妈妈就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cristian 威望 +10 常规操作 2007-7-9 20:13

TOP

我双子座的 其他不太清楚啊 * w1 i/ u$ q2 K8 J5 {3 ]
不过只要有ww拿 一切都清楚了[s:12] [s:12]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cristian 威望 +1 常规操作 2008-4-7 00:07

TOP

我是水瓶座的2.11的。
! |8 s. I  S2 K$ M2 r" w1 ^( Q水瓶的人人缘不错,自认为是个把友情看得很高的人,在我的好朋友里,基本上就射手,双子,天秤,水瓶~   水瓶和水瓶之间挺有缘分的,也很容易成为朋友.
& Z) w3 K4 a) m; O* p2 m书上一直写水瓶座和天平座很配,真实中不清楚类,[s:14]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cristian 威望 +10 常规操作 2008-4-7 00:07
为你留下最完美的空白
                                    孤独并不可怜 可怜的是孤独还要伪装

TOP

我有的时候还满相信星座的,有的时候就不怎么相信...我是天秤的,好像天秤和狮子座的人是最适合做朋友的,我最好的朋友就是狮子座的,从初中到现在了,关系一直是最最好的...我们的性格也很互补,不论什么事都会配合的很好...
# u" ~5 X. C( i+ W2 w' \1 Y书上也说爱情方面天秤和双子,水瓶很配,但是我和水瓶的人也谈过,结果几个月就分手了,所以,爱情的话我不是很相信星座,关键是看两个人怎么相处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cristian 威望 +10 常规操作 2008-4-7 00:04

TOP

发新话题